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欢迎您!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云南大学EMBA同学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 作者:云南大学EMBA

      2018年4月28日,云南大学EMBA同学会换届选举在遵义举行。选举根据《云南大学EMBA同学会章程》、《云南大学EMBA同学会执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进行。云南大学EMBA办公室主任宋乐老师对上届同学会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对下一届同学会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终,十四班张稚婕当选会长,十五班王宏乐当选执行会长,十六班李小兵当选执行副会长,秘书长由十五班周榆凯和十六班赵羿当选。最后,新任会长张稚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当选感言,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同学会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云大EMBA同学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执行会长王宏乐同时表示,一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同学会共增设了三个协会:金融协会、创业者协会、读书协会。金融协会由十五班赵峰担任会长,创业者协会由十五班刘高坚担任会长,读书会由十五班赵之光、寇忠荐合力创办。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各协会将在近期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届时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