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欢迎您!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我院吕宛青教授团队获教育部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2020年主题案例征集立项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 作者:云南大学EMBA


      2020年4月,“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面向有关高校开展主题案例专项征集工作,旨在集聚名校、名院、名家力量,采用首席专家负责制,开发一批高水平重大主题案例。经过团队申报、院校推荐和专家评审,共有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等25所院校的87个选题通过评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选题54个,“脱贫攻坚”选题33个。其中由我院吕宛青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项目团队申报的“打造玉龙雪山景区旅游产业脱贫生态圈”案例选题,获得教育部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2020年主题案例立项。同时,我校政府管理学院邓崧老师领衔的案例选题也同批获得立项。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将案例教学与案例研究贯穿在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的培养之中,此次获得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2020年主题案例征集立项,是我院师生在案例开发与教学领域取得的标志性突破成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