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今日查分!这些问题值得你关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 作者:云南大学EMBA

今天(2020220日)上午10:00,报考云南大学EMBA的考生可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https://www.ynzs.cn)、“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到初试成绩了,这里也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除此之外,你或许还在关心复试,关心调剂,这一篇推送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复试分数线是多少?

目前还不能确定复试分数线哦,需要等到国家线公布之后,我们才能确定并公布云大EMBA的复试分数线。往年国家线大概会在3月初到3月中旬之间公布,例如去年国家线是在315日公布的。



复试我需要准备一些什么?

今年的复试方案还没有出台,所以目前只能推荐各位考生可以先阅读一些和管理类相关的书籍,另外也可以参考去年的复试方案,不过一切还需要以正式发布的复试通知为准哦!

云南大学2019年工商管理硕士(EMBA,非全日制) 复试报到须知


云南大学EMBA是否接受调剂?要求是什么?

按照往年经验来看,云南大学EMBA是接受考生调剂的。关与调剂的具体要求,例如考生分数、其他要求等细则,也需要等到国家线公布之后才可以确定。各位有意向调剂到云大EMBA的考生可以参考我们去年的调剂公告,不过也同样需要以正式发布的调剂通知为准哦!

云南大学2019年EMBA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从初试成绩公布之后到录取,是真正争分夺秒、和时间赛跑的旅程。例如在研招网系统上申请调剂、接受调剂、接受拟录取等过程,都是有严格的时间限制的,否则就只能遗憾地失去资格。所以各位考生务必保证信息畅通。云南大学EMBA微信公众号会及时更新相关通知,各位考生请持续关注。


如果考生有其他问题,也欢迎拨打我们的报考咨询电话:0871-6503 0848/6503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