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活动预告

2019中国云南国际康养旅游产业发展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 作者:云南大学EMBA



    金秋十月,美丽云南。


    按照中央和教育部“合建高校的学科建设要围绕地方主导特色产业进行,全面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部署和要求,云南大学承担了财政部、教育部与云南省共同立项的部省合建“民族学牵头相关优势特色学科协同支持云南康养旅游产业发展”的重点项目。为进一步聚集中央与地方、政府与高校、智库与企业等各方优势,推动康养旅游产业在云岭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2019中国·云南国际康养旅游产业发展高端论坛”将于2019年10月12日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康养旅游新云南,健康生活目的地”,主要围绕着“一带一路”合作中的康养旅游产业、康养旅游产业与高质量发展、康养旅游产业的理论构建与实践标准、云南康养旅游产业发展与健康生活目的地建设等议题展开研讨。论坛由云南大学、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由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中国旅游研究院昆明分院暨云南旅游规划研究院共同承办。



论坛将于10月12日隆重启幕,欢迎各位同学、校友、老师和社会各界人士点击“链接”报名参会。MBA/EMBA/MTA在校同学参加本次论坛可记为实践学分模块内容。

https://b.eqxiu.com/s/DoDsG4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