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活动预告

关于领取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及参加新生入学体验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 作者:云南大学EMBA

亲爱的各位新同学:

祝贺您被我校录取,成为云南大学大家庭的新成员。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及其他材料将于625日开始发放。

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各位同学可于6月21号以后登录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查询通知书领取方式及EMS单号。如确因特殊原因需要更改领取方式或邮寄地址的,请联系相关学院并按要求提供证明材料。  

领取方式为“自取”的同学,《录取通知书》及相关材料一律不再邮寄。请本人凭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录取学院(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学院领取地址及联系方式)领取。若本人因特殊原因需委托他人领取的,请代领人提供代领人身份证、录取人身份证(或复印件)及录取人所写的领取委托函后方可领取,领取时签代领人姓名。

领取方式为“邮寄”的同学,《录取通知书》及相关材料各学院将以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方式寄出,请各位同学注意查收。

每位同学的信封中应包含以下材料,请收到后及时检查,如有遗漏,请及时联系相关学院。

1.《录取通知书》。

2.银行卡信封。

3.《入学须知》。

4.《研究生新生交费指南》。 

5.《云南大学校史简明读本》。

6.《定向就业考生定向委培协议》(仅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考生有)。

7.《云大拾景明信片》。

注:部分同学银行卡信封中没有银行卡,是因为提交的身份证复印件不符合银行开卡要求或同学本人已开通过华夏银行卡。如果遇到此类情况,请尽快按照《研究生新生交费指南》中的说明进行补办或将本人已持有的华夏银行卡登记至云南大学财务处学生缴费平台,以免影响学费代扣和奖助学金的发放。

请各位同学务必认真阅读《入学须知》及《研究生新生交费指南》,以保证新学期的顺利报到注册。

为加强2019级MBA/EMBA新生入学体验与融合,特于6月24日面向2019级MBA/EMBA新生开展为期一天的新生体验日活动,EMBA新生在参加6月24日《"筑梦商旅 云大起航"云南大学2019级MBA/EMBA新生体验日》活动(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活动详情和报名)返回学校后,可到EMBA项目办公室提前领取录取通知书。

其他自取考生请在以下时间地点领取:

6月25号以后工作日  9:00-12:00,14:30-17:30

云南大学东陆校区文津楼411办公室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