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我院关于公布2022年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 作者:云南大学EMBA


我院关于公布2022年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的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和云南大学研究生院有关要求,结合我院各专硕专业实际情况,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将我院2022年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各专业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总分以及单科成绩)要求公布如下:


一、普通计划各专业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

达到以上各专业复试分数线要求的考生可进入复试。对复试成绩合格的考生,按照综合成绩排名择优录取。若综合成绩相同,按照复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如有考生放弃录取资格,依次递补。


二、专项计划相关专业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

各专项计划单列,不参与非专项计划考生排名,复试成绩合格者根据专项计划招生计划数按综合成绩择优录取。


三、复试基本要求

各专业复试时间安排如下表:

复试形式为线上复试,平台为中国移动“云考场”。考生须认真阅读《云南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办法》并按照《云南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远程网络复试指南》提前做好相关准备。请考生关注云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www.grs.ynu.edu.cn/)以及“云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以及各培养单位网站公布的复试工作办法以及复试工作群。


四、其他

考生可于3月24日下午14:30以后登录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s://stuyz.ynu.edu.cn/)查询本人进入复试情况并下载复试通知书。符合我校复试要求的考生,请注意接听各培养单位的电话和及时加入复试工作群,认真准备复试,耐心等待后续通知。对于达到国家线要求,但未达到我校各专业复试线的考生,建议及时关注调剂信息,积极准备,尽力争取。

达到复试线的考生,请在2022年3月24日23:59前加入到对应专业的一志愿上线考生QQ群,入群请备注信息:考生编号后五位+姓名。

我院所有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信息均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云南大学研究生院(http://www.grs.ynu.edu.cn/)、“云南大学研究生招生” 微信公众号、“云南大学MBA”微信公众号以及“云南大学EMBA” 微信公众号公布的为准,我校未授权任何社会机构、个人及网站发布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信息,未举办任何考试培训班,也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开展复试培训工作。敬请各位考生通过以上提供的官方渠道查询各类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通知



云南大学商旅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2年3月24日     




可点击查看相关阅读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2022年招收攻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办法


《云南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各专业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